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万家丽路箱梁施工 临时便道部分路幅将占用施工
长沙万家丽路箱梁施工 临时便道部分路幅将占用施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1-24 点击:

  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入第三阶段第一批(箱梁施工)施工,将占用万家丽路临时便道部分路幅进行施工。施工时间暂定为2015年1月24日、25日、28日、31日,每段浇筑施工工期基本上为1天,28日为一天半。

  具体实施占道施工安排:

  1月24日施工围挡范围为万家丽路人行天桥至三一立交桥路段东侧一股车道;万家丽路劳动路至曲塘路路段西侧两股车道。

  1月25日施工围挡范围为万家丽路木莲路至香松路路段东侧一股车道。

  1月28日施工围挡范围为万家丽路劳动路至长沙大道路段东侧一股车道。

  1月31日施工围挡范围为万家丽路洪山路至人行天桥路段东侧一股车道。

  每段浇筑施工时间将尽量避开当日的晚高峰时段(17:00—19:00),其中,24日封闭劳动路至曲塘路西侧交通便道的施工时间段为5:00—15:00。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将会进一步降低,给万家丽路及周边道路带来更大的交通压力。交警提示:施工期间驾车经过万家丽路的驾驶员的朋友,请留意交通信息,尽量选择周边道路绕行;遇到交通拥堵,请保持良好心态,谨慎驾驶;发生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马上拍照固定证据后,迅速撤除现场,到就近的快处快赔中心处理,不要在事故现场耽搁。

  同时,为确保施工期间尽可能减小对周边道路交通影响,长沙交警将严格落实监督和管理职责。绝不允许围而不施工的情况出现,对超期施工或不按规定施工的,将依法追究项目负责人的法律责任。督促落实施工地段及周边相关配套交通设施,所有交通设施必须在围挡施工前全部到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