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春节期间长沙航空口岸出入境2.7万人 增长超6成
春节期间长沙航空口岸出入境2.7万人 增长超6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2-24 点击:

  今年春节假期,长沙航空口岸客流量迎来了有史以来的同期最高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进出港国际航班174架次,出入境人员27090人次,较去年春节同比分别增长41.46%和63.87%。其中19日(大年初一)、20日(大年初二)、21日(大年初三),单日出入境航班均超过30架次。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境外游成为湖南省一些居民春节出行的首选。特别是欧美航线(长沙至法兰克福、长沙至洛杉矶)业务量持续攀升,2014年出境前往德国的内地居民高达10240余人次。2014年12月长沙—洛杉矶航班的开通,进一步刺激了今年春节“出境游”热潮,截至6日,内地居民前往美国人数达1809人次,同比增长134%。

  为应对春运期间客流高峰,长沙边检站科学调配警力,每日安排机动警力,有效缓解一线执勤警力紧张的压力。依据客流及勤务需求,实行前后台、入出境岗位之间警力动态调配,发挥警力最大效能,满足通关需求。加强与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单位沟通联络,及时准确掌握航班动态及出入境人员信息,合理部署勤务。加强与海关、检验检疫、机场安检、口岸签证处等单位协作配合,及时互通情况,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勤务顺利有序开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