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中雅培粹学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长沙市中雅培粹学子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10 点击:

3月6日、7日这两天下午,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初二年级1908班同学们分别走进“长沙市彩虹残疾人士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微信截图

中雅培粹中学1908班学子在开展活动时合影。

同学们给残障孩子赠送了书籍、玩具等礼物,陪他们阅读,一起合唱歌曲,并欣赏他们的手工作品等。最后,同学们还向彩虹中心献上班级爱心捐款2000元。

微信截图微信截图

同学们正为孩子们清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与孩子们开心互动。

每一个生命都不能轻言放弃,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特殊儿童是一个需要社会关心和帮助的特殊群体,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与呵护。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受触动:这些孩子并不一定需要太多物质上的慰藉,一个真诚的微笑、握手与拥抱,陪他们做游戏,给他们讲故事,对他们而言就是莫大的关爱与温暖。

中雅学子表示,作为21世纪的新时代少年,将不断磨炼自己的品质: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刻苦学习,乐于助人。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践行与推动现代雷锋精神的生生不息和恒久传承。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