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自安小学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长沙自安小学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6 点击:

自安小学周边交通拥堵问题现场协调会举行。

安全生产无小事,长沙开福区自安小学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近日,为解决上下学交通拥堵问题,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该学校制定了“东进南出”的疏导方案并下发到全体家长,敦促家长们遵照停车场边的“行车示意图”规范行车,拥堵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为进一步解决学校南向出口不畅通的问题,沙坪街道、自安村、学校周边企业、自安小学举行联席会议,听取各方意见,形成了撤销违规车位、各企业进出货错峰进行和加强监管杜绝学校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等决议。

“‘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是每一位家长最大的心愿,全体教师都要剔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校园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自安小学校长李涌波表示,通过制定安全预案,加强安全排查,培育安全技能等工作,全体师生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