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再增14个航点直达小众旅游地
长沙再增14个航点直达小众旅游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9 点击:

长沙黄花机场的停机坪。

今日起至10月30日,湖南省内各机场将开始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全省8个运输机场周计划航班总计6403架次,较2020年夏航季增长6.6%,较2019年夏航季增长8%。其中长沙机场周计划航班4545架次,张家界机场周计划航班776架次,同比增长14.5%,其它支线机场周计划航班合计1082架次。

新航季,长沙机场新增了14个航点,包括新疆喀什、湖北襄阳、云南文山等小众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机场新增了北京大兴、鄂尔多斯、合肥等18个航点,常德机场新增宁波、惠州、西安3个航点,怀化机场新增永州、南昌2个航点,永州机场新增上海浦东、海口、呼和浩特等6个航点,衡阳机场新增北京首都、兰州、乌鲁木齐等6个航点,邵阳机场新增西安、杭州、南宁3个航点,岳阳机场新增福州、丽江、温州等14个航点。

从新航季的时刻编排可见,长沙至北京(首都和大兴)“湘京快线”平均每日计划由18班增加至25班,实现全时段覆盖的同时增加了15:00-16:00,19:00-20:00,21:00-22:00等重点时段的航班编排,长沙至上海(虹桥和浦东)“湘沪快线”平均每日计划航班达20班以上。

新航季航线更密集,例如长沙至昆明、海口、西安等城市的日航班量达12班以上,长沙至成都、三亚、厦门、太原、哈尔滨等城市日航班量达8班以上,从长沙出发2-3小时航程便可直达国内大部分经济发达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

另外,长沙至北京、上海、重庆等航线上大幅增加了双通道宽体客机的运营,长沙机场宽体机投放量由去年同期的每周52架次增长至每周144架次,增幅达177%,旅客乘坐体验将更舒适。

货运方面,新航季长沙国际及地区定期货运航班,由去年同期每周5班提升至每周36班,持续运营和新增了长沙至吉隆坡、莫斯科、列日、香港等国际及地区全货机航线,张家界机场也新增了张家界至曼谷的国际货运航班。

新航季,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打造更为便捷的“空中红色通道”,将湖南这片锦绣“红”土地与全国主要红色革命根据地更好地串联,湖南机场重点推出长沙至遵义、百色、延安、石家庄等红色旅游航线和红色航旅产品,并计划携手长沙高铁南站以及磁浮公司打造站务及行李托运一体化运行的空铁联运保障服务,推出“省外=长沙=韶山”的红色旅游空铁联运产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