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今年这么火!接连登上《新闻联播》
长沙今年这么火!接连登上《新闻联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昨晚央视《新闻联播》再次聚焦长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用结合 各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各地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湖南长沙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职业和特长,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图片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多次聚焦长沙
并用5分45秒的超长篇幅
在头条点赞长沙“王牌产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4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为题,报道长沙市天心区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造绿复绿,提升城市的宜居度和舒适度,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3月30日,《新闻联播》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聚焦长沙“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近代以来,湖南长沙县涌现了陈树湘、杨开慧等一批革命先驱和仁人志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地不仅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旧址、纪念馆上党课、学党史,还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把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中。针对进社区、学校、工矿企业收集整理的近百项民生实事,长沙县正探索集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3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在头条推出重磅新闻——“湖南:创新发展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5分45秒!《新闻联播》头条聚焦长沙“工程机械”“智能网联汽车”,这些“王牌产业”受表扬:牢记总书记嘱托,制造业大省湖南聚焦补短板锻长板,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芒果都市[福]送你一朵云烟花[福] 在城市最中央 让湘江两岸为你盛放年味 今晚7点[烟花]“云烟花”直播 看长沙🌟手可摘星辰视频号
2月14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万家灯火》,展示了春节期间,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和长沙市委网信办指导,由湖南卫视主办的“送你一朵云烟花”活动,湘江岸边,精彩灯光秀迎新春。“长沙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朵云烟花”春节系列活动在大年初一正式启幕,这场创意十足的“云烟花”在湘江两岸精彩“绽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