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日盛·奕境 阅遍世界美好 醉美还是归家之路
长沙龙湖日盛·奕境 阅遍世界美好 醉美还是归家之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家是出发的起点,也是回归的终点。阅遍万千繁华,踏遍千山万水,家始终都是生命的眷恋,也许,走遍世界最大的意义,是懂得如何回归。

而所谓的回归,也不仅仅是回到家这样一个物理概念上,在长沙龙湖日盛·奕境的价值观中,回归,更意味着回归到生活,回归到自然,回归到风景,也回归到传承已久的东方美学中。因此,一条“醉美归家路”应运而生,只为在你回家的旅途中,有美好相伴。

归家每一程,出入皆风范

门楣、门风、门户、豪门……在传统文化中,门,是一种象征,更是一种文化,他彰显着主人的身份地位,也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龙湖日盛·奕境,特约雕塑大家倾力打造,斥百万复刻故宫太和门同款镇风狮,镇守府院制大门,营造一进门的尊崇大气。

归家的仪式感,是国人心中的情结所在。约13米归府门楼、6米酒店式大堂,成就视觉上震撼之感,将威仪庄重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一进一退,皆彰显世家风范。


龙湖日盛·奕境 示范区实景图

归家每一步,万物皆风景

龙湖日盛·奕境,将龙湖27载经验、40000栋别墅修为倾注进一方园境中,“一画一松一石”,以名贵的选材为表达,刻画传承百年的东方韵律。

穿过暗香萦绕的香柚礼宾道,一片雅园水景豁然开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景象跃然眼前,偶有锦鲤戏莲,鸟鸣水涧。在名为风景的语境之下,天地皆成为诗意的留白。一静一动,皆显生命的力量。

归家每一次,往来皆鸿儒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刘禹锡的一句话,道出了人与人的相处哲学。在一方园林盛景之中,总有志趣相投的朋友与你携行,或论人生,或谈理想,在共同的话题之下,时光永远不会单调。

偶尔,你也想与内心对答,则满目的自然悦动都是最好的老师,一切关乎生命与生活的思考与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一来一往,寻得朋友或是静守己心,在这样一方园景里,总能找到舒适的自洽。

阅遍世界美好,醉美还是归家之路。而龙湖日盛·奕境,则提前将家的样子呈现在你的眼前,项目实景示范区以未来园林的实景打造,未来也将真实地投入使用,所见即所得。

远观城市繁华,内享宁静时光,融合城市的梦想与美好,阅尽世界的人,大可放下一切现实带来的城府与防备,在这里,将心慢下来。


龙湖日盛·奕境 示范区实景图

正在考虑置业的朋友们,不妨前往龙湖日盛奕境看看,感受一下龙湖精心的园林打造,体验一下长沙龙湖别有风味的设计和用心的产品,说不定就能选中您心仪的好房!精筑更多美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