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景观不会说话 却会化作美好的陪伴”
长沙龙湖“景观不会说话 却会化作美好的陪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从“五重”到“五维”,龙湖景观寄托了对“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我们希望生活在龙湖的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家。作为每个家庭最珍贵的礼物,孩子是龙湖最特别的关注对象。在龙湖景观之中,就存在着关照儿童的诸多细节。

  五维景观·生态  

  人们说,喜欢自然的孩子都是善良的精灵。比起绘本上的百科全书,大自然才是孩子的启迪导师。在龙湖,自然臻美的浓缩、色彩艺术的凝练、植物花语的传递,让孩子从小便能

  与自然万物say hi。

  每座龙湖园林,均以生态为底色,植物垂直分布,景观水系层次分明,完美布局,实现生态自循环。研究每一棵花草树木的生长规律,每一滴水、每一缕风和光的价值。在最好的土地上,让孩子与大自然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五维景观·健康  

  运动是本能的舒张,如同植物需要空间,鸟儿需要蓝天。在龙湖,景观是运动与健身的载体。

  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充分释放天性,乐活成长。

  从0岁到6岁,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置不同“专区”——建造理想的儿童乐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释放天性,收获快乐。路旁的盎然生机与绿意,一路守护陪伴,让孩子在天然氧吧中,自由闯荡。

  五维景观·交融

  从出生开始,孩子就在和世界打交道,为了给孩子塑造一个立体、完整、可感知的成长世界,

  龙湖的景观设计不仅在于人与景之间的静态呈现,也在于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互动体验。

  景观设计师们独具匠心丰富社区的色彩与肌理。哪怕只居于小小一角也都妙趣横生,为孩子们带来一份别样的温情。营造不同的交互场景,让孩子与世界的每一次交集,都能形成感知。

  五维景观·精筑

  细致与坚韧,可以帮孩子克服人生的诸多磨难。在龙湖,孩子们见识到“精工铸造”,便更明白细节的重要,匠心的可贵。龙湖景观以匠心独运挖掘场地价值,运用不同特点的设计手法反复推敲设计风格,打造富有特色的景观空间。

  双珑原著独有的“盛唐屋檐”礼制主门,萃取中国汉唐建筑精华,巧妙运用盛唐的重檐屋顶、斗拱、横梁、格栅等中式元素,以现代手法转译设计。高约9.5米,宽约30米的主门入口,大门之上悬挂着 约5米*1.4米(高)的不锈钢铸铜拉丝牌匾,长达约480个小时精工篆刻而成,大气恢弘,双龙图腾盘踞,无一不体现建造的精细化。

  五维景观·人文

  教育孩子,比寓教于乐更有效的,则是耳濡目染。在龙湖,孩子自小便可以沐浴人文风雅,感受文化熏陶。

  龙湖对景观的打造,根植于地域与历史,在龙湖,每一株花草的典故,每一件设施的打磨,背后都是对文化的极致追求。研发团队约530小时的实地走访,360度景观定位,珍稀乔木全冠移植,5维景观迭代呈现。承袭《园治》造景精髓,撷取苏式园林的山水林泉之妙。

  这些景都将化为成长的礼物,让孩子收获健康的心灵与体魄...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帮助不同年龄的家庭成员更幸福地憩居这亦是五维景观的精髓所在。

  景观不会说话,却会化作美好的陪伴,让我们更好地享受生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