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来了
长沙市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9日

拨打0731-12345政务热线
长沙市民政局领导直接接听!!
低保、特困、临时救助
养老服务、殡葬、婚姻登记
……
你有啥话直接跟领导电话说!
长沙市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来了

图片

长沙市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公告

为推进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市民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及时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根据2021年长沙市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开展“领导接听日”工作。

一、接听时间

2021年4月9日上午9:30-11:00

二、接听领导

长沙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昌佳

三、接听范围

我市社会救助(低保、特困、临时救助),养老服务、殡葬管理、婚姻登记管理政策咨询以及促进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四、拨打方式

长沙市内请拨打12345,长沙市外请拨打0731-12345。

五、温馨提示

(一) 超出接听范围的来电,由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二) 因来电较多而接听单位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 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三)接听期间,对来电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不转接听单位领导接听,由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政务热线。

特此公告。


长沙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

2021年4月8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