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企业党建共建 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企业党建共建 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23 点击:

为促进社区与辖区单位共治共建合作的形成,加深双方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相互交流,4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治共建授牌仪式暨党史学习竞赛,鹅羊山社区党委及企业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副本副本

22日,长沙市开福区,鹅羊山社区党委与辖区企业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共治共建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鹅羊山社区党委与长沙轨道信和置业公司党支部分别组队开展党史学习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党员纷纷展现出深厚的党史理论知识功底,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以微弱优势获得比赛冠军。

副本副本

22日,长沙市开福区,鹅羊山社区党委与长沙轨道信和置业公司党支部分别组队开展党史学习竞赛。

社区及企业党支部党员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读书分享交流。来自鹅羊山社区第一支部的普通党员陈新武在介绍近期读书心得时感慨道,“最近我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勇当先锋模范”。

鹅羊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浩介绍,自长沙轨道信和置业公司入驻鹅羊山社区以来,双方在党建品牌建设、社区文化活动、扶贫帮困、民生实事解决等各项工作中,深入开展合作共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开启了鹅羊山社区与辖区企业共治共建的良好局面,以党建工作入手,促进了社区党委与企业党支部的良好交流合作,同时也促进党史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