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银行瑞昌支行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长沙银行瑞昌支行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19 点击:

图片副本图片副本

长沙银行瑞昌支行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近日,长沙银行瑞昌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月活动举行。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这是长沙银行瑞昌支行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来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多渠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每月都确定一个宣传主题,帮助市民提高风险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伪基站,假冒银行电话发送虚假短信引诱客户登录钓鱼网站,盗取客户账户信息等多种形式的电信网络类诈骗案件频发,侵害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严重威胁金融稳定。

今年1-2月,长沙银行瑞昌支行以“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和支付安全”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该行工作人员每天都在营业厅对客户进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知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件,告知客户各类电信诈骗的手段,提醒客户注意借记卡用卡安全和ATM机、POS机使用安全。

今年3-5月,长沙银行瑞昌支行以“抵制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网络”为宣传主题,开展了多种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首先组织员工培训,学习相关法律和非法集资的手段,切实提高员工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其次,该行还组织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加大警示教育,使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保护社会公众切身利益。

今年6月,长沙银行瑞昌支行又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本月宣传主题,通过开展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和规范金融营销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