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中小企业新三板特训营7月开班
长沙市中小企业新三板特训营7月开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8 点击:

7月17日,记者从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获悉,“2015年长沙市中小企业新三板总裁特训营”将在月底开班,该活动将从财务要求、法律规范、挂牌流程、挂牌成本、挂牌策划等方面帮助企业进行新三板挂牌的落地工作。

截至6月28日,全国新三板已有2587家公司挂牌,有380家公司做市。湖南本土企业中,已有斯派克、湖南深拓智能设备等3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目前,湖南登陆新三板的企业还没有一百家。但中小企渴望登陆新三板,破解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的愿望是十分强烈的。”湖南一位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透露。

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三年内,新三板挂牌企业将达到5000家,中小企业将借助资本市场进入发展黄金期。

此外,为了鼓励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长沙市政府办公厅于2014年出台《关于鼓励企业在场外市场挂牌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在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企业,分别在挂牌后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的前期费用补助,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扩大直接融资规模。

“通过专业团队对中小企业做完整的尽职调查,并提供相关方案论证,能够帮助企业主清楚企业挂牌的可行性和风险成本产生的情况。”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方面透露,“2015年长沙市中小企业新三板总裁特训营”将通过深入学习新三板挂牌的条件和流程,中小企业主将能规划自己企业挂牌的时间点和大致方案,能有效控制挂牌成本和降低挂牌风险。

相关链接:

“2015年长沙市中小企业新三板总裁特训营”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smecs.gov.cn/了解报名情况。

报名电话:1511645885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