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2021年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长沙2021年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微信图片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高子翼。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邮政人员将录取通知书和鲜花送到高子翼手中。

7月13日下午,长郡中学毕业生高子翼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长沙及湖南送出的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度湖南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也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兴趣在人工智能

目标是争取能够做出成果来

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高子翼和家人并不惊讶,但非常高兴。“因为早就得到消息了,他是高一参加2019年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全国第18名,湖南第一名,因此被保送清华的。”高子翼的妈妈周绪芬介绍,高子翼从小喜欢计算机,小时候爱玩游戏,所以父母就积极引导给他报班学编程,这也算是如他所愿。

录取通知书在手,高子翼心里更踏实了,他说,计划暑假预习下大学物理,加强下英语学习。但高子翼也说,因为中学时期的寒暑假基本上都在竞赛或者实验室里度过:“大学前的这个暑假,还是计划去青海玩一玩。”

谈及对大学生活的想象,高子翼表示很期待:“我看过清华大学的110周年校庆视频,我喜欢这所学校,我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和资源,好好学习。我的兴趣在人工智能,目标是争取能够做出成果来。”同时,高子翼也表示很好奇清华大学的食堂:“在视频里我看到介绍了清华大学的食堂很不错!我很期待!”

未来约30天

预计有数万份录取通知书将送到录取考生手中

7月13日下午,长沙市邮政公司成功送达了今年长沙及湖南的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

长沙市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13日起,未来30天左右,预计有数万份录取通知书将送到录取考生手中。

为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湖南邮政严格按照教育部与国家邮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升级寄递专项方案,在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各环节精心安排部署,开辟了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录取通知书邮件全部执行专人、专区操作,使用特制录取通知书专用封套、专用袋牌等特殊标记封装用品进行封装,全程实施单独、优先处理,确保100%准确无误投递到考生手里。

长沙市开福区邮政公司副总经理肖慧提醒各位考生,在收取高考通知书时,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或身份证。如考生需要他人代收的,代收人需提供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进行签收。

同时,各位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查询或拨打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客服专线“11183”等方式,第一时间获取高考录取通知书寄出情况与派送进展。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