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些车驾管业务有变化
长沙这些车驾管业务有变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近期长沙驾驶人适应性体检、驾驶证申请考试等业务有部分调整。
一、暂停七家医院驾驶人体检业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长沙南雅医院、宁乡市中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中心医院北院、长沙市四医院、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医院、湖南省武警总队医院等7家医院暂停办理驾驶人体检,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摆放在长沙交警各车管分所业务大厅的自助体检机已全部暂停使用,疫情期间驾驶人体检只能前往指定医院办理(长沙市驾驶人体检医院名单及地址附后)。
二、两处考场暂停驾驶人考试业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机动车驾驶人宁乡考场和星沙考场暂停驾驶人考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交警提醒: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需要办理交管业务的,请尽量选择网络远程办理,必须前往窗口办理的,要确保健康码、行程卡绿色,并严格防护措施,尽量就近选择窗口单位办理。如驾考学员已出现红码、黄码的,应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和驾校报告,并取消考试预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