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多所初中初一新生军训推迟
长沙多所初中初一新生军训推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原定于2021年8月23日举行的初一新生家长会、8月23日开始的新生军训等工作时间均将推迟,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请您关注学校官微和智慧校园等平台的相关信息。

图片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原定于8月21日起进行的初一新生军训工作将延期开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您及时关注学校官微、官网及其他形式的通知,后续安排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

图片

雅礼麓谷中学:原定2021年8月22日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官微、官网的通知。

图片

长沙市东雅中学:原定于8月25日初一新生军训将延期开展,具体时间待定。请密切关注“长沙市东雅中学”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公布的通知。

图片

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原定于8月19日开始的初一新生军训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长沙市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原定8月20日开始的军事夏令营活动推迟,原定8月17日公布分班名单推迟,具体时间待定,敬请密切关注“长沙市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图片

麓山中加学校:原定于8月21日的高一分班考试、报到及军训,8月22日的初一报到及军训将推迟,具体时间等待上级通知。录取通知书也将在报到时一并发放。

图片

长沙市第六中学:原定于暑假期间的家长会、分班考试、军训等入学前活动,都不能如期进行,相应的工作都将延后,具体时间决定后将在学校官网和官微公布,请家长们密切关注。

图片

长沙市稻田中学:原定于8月16日进行的初中信息班报名及相关工作、8月20日新生报到和8月21日的军训均将延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长沙市稻田中学”微信公众号和学校发送的手机提醒信息。

图片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原定于8月19日的初一年级家长会和8月20日的初一年级报到及以后的军训活动均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我校官网、官微发布的相关通知。
图片

周南梅溪湖中学:原定于8月21日开始初一新生军训也推迟到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长沙市长郡梅溪湖中学:原定于8月18日开始的初新分班和军训均推迟,具体时间待定。后续安排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消息。
图片

国防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原定于8月18日开始的报到、军训活动均需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和新生群的相关通知。
图片

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原定2021年8月18日进行的新生家长会和后续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均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官微、官网的通知。
图片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初一年级8月20日的军训活动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我校官网、官微的相关通知。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