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星沙主城区主次干道全部大变
长沙星沙主城区主次干道全部大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为人行道安装稳固麻石板 
 4条道路摊铺沥青 
 提升降噪耐磨排水能力 
 今年底完工 提升城市品质  
记者从长沙县城管局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了解到,他们将对星沙主城区范围内的雷公岭路、卫星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提质改造,把水泥路改为降噪利排水的沥青路。
项目完成后,星沙主城区主次干道将全部实现“白改黑”,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完工。
图片

在长沙县雷公岭路,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对材质老旧的人行道进行破碎,替换为美观坚固的麻石板。在道路另一侧,地下管网的改造也在同步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介绍,道路两厢人行道的改造和路面病害处理预计将花费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后,他们将对雷公岭路、卫星路、特立路、东八路统一进行沥青摊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负责人介绍,4条道路的提质改造预计在今年年底可以完工。

今年以来,长沙县完成了5座城区公园及重点区域公共厕所的提质提档、八条城市市政道路提质改造,将城市品质提升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中”。
图片

后续,他们还将对城区内部的公园、4条市政道路进行提质改造。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