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数 一席公园境 一方繁华里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数 一席公园境 一方繁华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01 点击:

  园林绿化是人与建筑和谐共处的直观表现,是购房者对人居革新的重要参考,要求住得安全,更要舒心。龙湖在园林景观方面承袭“善待你一生”的使命,打造五维景观,三轴三进六森居的景观体系,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咫尺繁华的隐逸居所,远看波澜壮阔。近观细致入迷,以中轴对称的传统表现手法,但又不拘泥于传统表现形式,用简单现代的线条演绎璀璨夺目的风格。

  园区绿地总面积有3.5万方,比外部2.2万方的公园还大。园区中心1万方中庭景观相当于24个篮球场大小,号称长沙主城二环内景观面积最大的小区。

图片

  极致酒店式入口,掩映高大乔木,突破空间视觉变化,将城市喧嚣隔离在外,营造一个繁华尽揽,静谧私享的栖居之所。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更以岳麓山上的岳麓书院为原型,结合 26°+ 打造时光里书舍,恒温室的设计,无论是酷暑或严冬,走出家门,来到书舍放慢时光,尽享悠闲慢生活。

图片

  
       一席公园境,一方繁华里,是我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以及向往。一座天街,繁华了一座城;长沙龙湖春江天玺身处繁华里,却尽享自然的馈赠……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