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 近商圈 不如进商圈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 近商圈 不如进商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17 点击:

  “堪比五星级酒店的精工双大堂,如此精湛的品质,龙湖春江天玺果然令人惊喜!”“龙湖.春江天玺不仅地段配套佳,产品品质也堪称一流,不愧是热销红盘!”精工双大堂开放当日,一张张恢弘大气的实景图刷爆长沙人朋友圈,让龙湖.春江天玺成功“出圈”。
自2020年10月29日起,位于开福区福元路核心商圈的龙湖·春江天玺首次亮相后即一路走红,多次创造长沙楼市热销传奇。
     是什么造就了这一奇迹?从业主的答案里或可寻得玄机 :“看房子就是看地段、看配套、看品质,龙湖·春江天玺三者兼优,这样的好房子自然不可错过!”

图片

     当城市界限不断打破,人居建筑与生态环境逐渐在重构中融为一体,人们追寻舒适繁华的择址观也愈发清晰明确:比邻繁华商圈,享区位价值利好。
      近商圈,不如进商圈。傲居福元路商圈之“引擎”的龙湖·春江天玺以绝对区位优势独领风骚。随着长沙城市新格局的演变,长沙已完成单中心向多中心发展演变,主城新中心一江两河板块进入高速发展期,而板块内的福元路商圈正逐步进阶为长沙下一个百亿商圈。
      作为天街上盖的60万平方米综合体大盘,龙湖·春江天玺集住宅、约11万平方米开福天街、商业公寓等于一体,是区域内业态最全、品质最高、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因注重业态创新、IP加持,龙湖·春江天玺实至名归的成为福元路商圈的”引擎担当”。
    择址繁华地段,享便捷日常生活,是人居需求迭代更新的象征,也是构筑龙湖·春江天玺美好生活的匠心写照:便捷交通、优质教育、舒心就医打造“5分钟生活圈“。
    9年16盘,长沙龙湖秉承”精筑更多美好”初心,带来了龙湖·湘风原著、龙湖·天宸原著、龙湖·春江郦城等多个品质大盘,与长沙 精筑更多美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