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双项目发布 揭秘洋湖下一站
长沙龙湖双项目发布 揭秘洋湖下一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19 点击:

  近日,随着第二轮集中土拍信息发布,长沙房产市场又迎来一片讨论热度,刚刚发布双项目的龙湖,也在话题之中,第一轮集中土拍拿下两块地,龙湖此次双项目将为城市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引发市场关注与期待。

  两案齐发,城市版图再拓

  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也是最客观的见证者。

  6月1日,长沙首批“两集中”供地竞价开启。36宗地块中,龙湖“连中两元”,以21.39亿元,摘得大洋湖片区长沙市040号地块和月亮岛文旅新城望城区020号地块。

  9月16日,龙湖长沙双项目案名发布,揭开龙湖与长沙美好之约的序幕:“一笔向南,开篇洋湖下一站;一笔往北,造极月亮岛。”

  同期引发市场关注的,是案名发布中透露的信息——「龙湖·江与城」「龙湖·翠湖壹号」两大项目,均将引入龙湖第四代洋房产品,这也是龙湖洋房产品首次落地长沙。

图片

 (龙湖第一代洋房:重庆龙湖·香樟林)

  在业界,龙湖有着“洋房专家”的美誉。从第一代的别墅式情景洋房,到第二代的生态型度假洋房,到第三代的城市资源型洋房……历经几代洋房产品的更迭,龙湖第四代精工型城市洋房,在产品用材及工艺上更精益求精,追求便利性、宜居性、舒适度的“三位一体”。

  回首龙湖在长沙的履历,从湘风原著开始,就是别墅产品的高光登场。之后的发展轨迹中,龙湖以善待为核心需求,聚焦人与自然的关系,让回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先后带来颇具市场热度的龙湖·天宸原著、龙湖·春江郦城、龙湖·春江天玺、龙湖·春江天曜等作品,此次洋房为9年首次入湘产品,确实令人期待。

图片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在长沙1.1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以核心城区为主阵地,城市开发的进程不断加速。龙湖也迎来9年的18子,“精筑更多美好”新的开篇已开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