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流浪狗两天咬伤8人 目前仍在逃
长沙流浪狗两天咬伤8人 目前仍在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7 点击:

DSC06915.JPG

品种:中华田园犬,黑黄相间,嘴上有胡须,作案方式:突然袭击。

  9月13日下午,长沙县山水湾小区,一条黑黄相间的流浪狗咬伤了7位居民后逃走。一天后,这条“负案累累”的流浪狗逃到长丰星城小区,还将一名60多岁的妇女咬伤。

  9月16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距山水湾小区3公里左右的长丰星城小区(位置在长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西路以北、湘龙路以南),看到小区大门和物业服务中心旁的宣传栏,各张贴一张“紧急通知”:湘龙街道出现一条流浪狗,已咬伤多人,至今在逃。落款日期为9月15日。

  随后,记者找到被咬伤的陈桂香女士,她住在小区20栋,今年63岁。

  陈桂香说,9月14日晚,她在20栋东边散步时,突然蹿出一条黑黄相间、嘴上长胡须的土狗。一不留神,土狗突然对她发起袭击,咬了她的左小腿。咬了陈桂香后,土狗又朝旁边蹿去,“当时一位老人推着8个月的孙女在玩,见狗靠近,老人推着推车原地旋转,幸好没有咬到人”。随后,记者拿出在山水湾小区拍摄的流浪狗照片,陈桂香肯定地说“就是这条疯狗”。

  9月15日,陈桂香的丈夫马先生还追打了那条狗。当天中午,马先生注意到咬人狗睡在22栋附近的草坪里,他立即抄起扁担追着狗打去,直到将狗撵出小区。“当时狗沿着特立西路由东往西朝山水湾小区方向逃去。”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称。

  目前,陈桂香已在社区医院打了疫苗。对于陈桂香的受伤情况,小区物管张经理建议她找社区居委会和派出所。

  截至记者发稿前,湘龙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这条流浪狗仍在寻找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