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7家门店停售“老年代步车”
长沙宁乡7家门店停售“老年代步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0-09 点击:

“老年代步车”不能上路行驶,消费者须谨慎购买,经销商要诚信经营。记者昨日获悉,经宁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劝导,宁乡沙河市场、楚沩路的7家门店承诺停售“老年代步车”。这是该局近段时间全面加强超限超载源头治理取得的成果之一。根据宁乡县政府安排部署,该局对全县机动车维修门店擅自改装车辆、无证、无照从事机动车维修以及销售“老年代步车”等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成效明显。

去年以来在宁乡县兴起的“老年代步车”并无法定的生产和安全技术标准,操控性、安全性难以掌控,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不能上路行驶。但少数商家以“不用上牌、不用驾照、可以放心上路”等来欺骗消费者,达到销售“老年代步车”的目的。针对这一情况,宁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访了宁乡县城所有销售“老年代步车”门店,进行了劝导,目前已有7家门店停售“老年代步车”。

同时,该局深入宣传发动,印发张贴市政府《关于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的通告》500份,印发张贴《致全县机动车维修户的一封公开信》400份,与每户机动车维修业主签订承诺书,广泛开展治理超限超载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组织全县74户具备机动车改装条件的机动车维修户举行安全生产集体谈心活动,并对所有机动车维修点进行了地毯式清查。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无照从事机动车维修行为的案件23起,结案22起,取缔无证无照机动车维修经营户4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