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云栖路将增一座过街天桥
长沙云栖路将增一座过街天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21 点击:

昨晚开始,云栖路中海国际社区路段人行过街天桥实施主桥面吊装施工。如果近期天气状况良好,该天桥预计可于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春节前向市民开放。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信息,20日22时至21日6时,云栖路中海国际社区路段辅道还将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方案为:20日22时至21日2时,北辅道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左五路、含浦大道、靳江路、联丰路等道路通行。21日2时至6时,南辅道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含浦大道、靳江路、联丰路等道路通行。

云栖路是长潭西、长韶娄高速和西二环间的联络线,也是长沙西南重要的出入城通道,车流量巨大,周边楼盘居民穿行道路存在诸多不便。“天桥建设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这座天桥就是根据居民出行需求和交警部门提供的交通情况新增实施建设的。”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近期还计划完成福元路清水塘三小路段、古曲路育才二小西侧、东二环鑫都酒店前、韶山路东塘高架桥北口、芙蓉南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门口天桥主桥体,如施工条件良好,春节前都将开放通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