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九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优惠
长沙九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优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2 点击:

近日,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上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63%,平均利率环比下跌0.01%,继续创历史新低。其中,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折扣为9.67,平均利率降至4.74%。同时,本月1日起,各大银行已调整房贷利息。目前,长沙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可达4.41%。

上月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4%

来自融369金融搜索平台的数据显示,从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上月全国518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81家,比上月增加12家,占比15.64%。但上月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9%,较上月略有上升。

同时,2015年12月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74%。记者了解到,长沙共有8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可享受利率优惠,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的是农业银行和广发银行,两家银行均有9折利率优惠。此外,有6家银行执行9.5折利率优惠,7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据记者统计,截至目前,长沙共有11家银行执行首套房首付2.5成的政策,他们分别是: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和工商银行。4家银行执行首套房首付3成。

当前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达4.41%

1月1日起,各大银行已调整房贷利息。2015年,央行进行了5次降息,五年期以上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从年初的6.15%降至4.9%。但按照大部分房贷利率的调整规则,降息将在次年(2016年)生效。长沙公积金贷款的基准利率也在2015年进行了4次下调,从2015年初的4.35%,调整为目前的3.25%。

记者了解到,现在,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首套住宅贷款正执行4.9%的基准利率。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9家银行的首套住宅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之上还有9折-9.5折的利率优惠。目前,农业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最高,长沙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可达4.41%。

各大银行二套房和商用房产的贷款利率,仍为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1倍。目前,二套房和商用房产的贷款利率均为5.39%。除长沙银行执行二套房首付6成外,其他银行二套房首付均为4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