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各汽车站增开南下班次
长沙各汽车站增开南下班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15 点击:

春节假期结束,长沙各大汽车站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今日了解到,为应对节后高铁车票紧张情况、保障旅客出行,长沙各大汽车站纷纷增开了节后返程班线,广州、东莞、深圳、上海等地均有余票,同时还会根据旅客需求随时增开班线。

长沙汽车南站过渡站值班主任何姗姗介绍,汽车南站12日、13日迎来了一波返程小高峰,“目前主要客源还是省内短途旅客。为应对高铁车票紧张情况,南站增开了前往广东、广西等地区班线,目前票源充足。预计在21日(正月十四)会迎来返程高峰期。”

长沙汽车西站方面,除了加大原有班线密度外,还增开了前往广东、广西、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区班线,目前票务均有剩余。

长沙高铁汽车站(黎托高速汽车站)站长彭浪姣介绍,目前高铁汽车站已增开发往广州、深圳、东莞、上海、昆山、无锡、义乌、金华等地长途班线,同时还将临时增开娄底、怀化、郴州、衡阳、岳阳等高铁沿线城市加班车。“我们将根据旅客需求随时加开班线。”

记者从湖南龙骧集团了解到,目前长沙各汽车站的车票可提前60天购买,并且实现全省联网售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