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4月开放德国签证中心 家门口即可办理申根签证
长沙4月开放德国签证中心 家门口即可办理申根签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3-03 点击:

德国的生物圈保护区风光。

德国的生物圈保护区风光。

德国著名景点新天鹅堡。

德国著名景点新天鹅堡。

2016德国国家旅游局春季旅游推广会长沙站举行,宣布4月初长沙签证中心将于裕湘纱厂开放。

2016德国国家旅游局春季旅游推广会长沙站举行,宣布4月初长沙签证中心将于裕湘纱厂开放。

4月起,湖南市民前往德国旅游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签证啦,也意味着湖南人不出省即可办理申根签证畅游二十六国!今日,2016德国国家旅游局春季旅游推广会长沙站举行,宣布德国将于上半年在中国新设10个签证服务中心,其中便包括将在4月初于裕湘纱厂开放的长沙签证中心。

“2015年1至11月,中国游客赴德国旅游同比增长26.1%,突破241万间夜数()大关,中国在德国国外游客客源地中排名第11位。作为远程客源国市场,中国排名居于前列。”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介绍,近些年二线城市的出境旅游市场增长迅猛,潜力巨大,德国国家旅游局对中国二线城市旅游市场充满信心,促成了新一批签证服务中心的开放。

李朝晖为湖南市民解惑,只要牢牢遵循申报材料“真实完整”,申请德国签证并不困难,在材料真实的保证前提下,签证官承诺旺季也能48小时出签。由于德国属于申根成员国之一,凭借德国签证,在满足既定条件的情况下,游客还可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二十余家申根成员国内自由旅行。

推介会上,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来自德国市州、地接社、酒店、景点供应商等多类型的14家合作伙伴向业界,从多个方面展示了独特的旅游相关产品与服务。李朝晖在推介会上作现场推介,介绍2016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年度主题“自然&度假”,希望中国游客能够前往德国观赏美丽的自然景观,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

“德国拥有16个国家公园、104个自然公园及15个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李朝晖介绍,对于广受市场欢迎的自驾旅游产品,德国国家旅游局还推出了实用的自助“神器”APP“德国自驾购物”。

>>>德国签证申请解惑(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

问:长沙签证服务中心有哪些功能?

答:它能方便长沙及周边的游客到签证中心录取指纹、递交签证申请,一站式完成签证办理,不用像以前那样跑到武汉或者北京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现在,只要首次录取指纹、采集信息成功后,59个月内再去办理可以委托他人代送或邮寄。

问:德国签证与申根签证的关系?

答:签证中可申请两类签证,一类是短期签证,也就是常规意义上的“申根签证”,一年之内累计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90天,超过了这个时间就要申请“德国签证”。原则上,如果拿到了短期签证也就是“申根签证”,就可以前往其他申根成员国。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申根签证”的申请和使用都有一些细则和规定,尤其是严谨的德国更加重要,比如,“颁发申根签证的国家应该是该签证持有者的主要目的地国家,或者是该签证持有者进入欧洲的第一个申根国家”。更多细则可查看德国大使馆官方网站。

问:能为湖南市民提供一些申请签证的建议吗?

答:遵守四个字原则“真实完整”。首先不要随意相信道听途说,了解签证相关知识登录德国大使馆官方网站即可,那里有关于签证所有可能遇到问题的解答;其次,可以关注德国签证中心的常见问题解答;同时,关注德国国家旅游局的官方微信,也根据回馈总结了申请签证的各类问题解答。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德国是严格按照旅游医疗保险有效期来定签证有效期的。所以,建议游客购买医疗保险时可以前后稍微多买长一点时间,给行程中可能出现的变动留出时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