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三千跑步爱好者“绿跑”长沙梅溪湖
三千跑步爱好者“绿跑”长沙梅溪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07 点击:

即将开跑的跑友队伍

即将开跑的跑友队伍

一场热情四溢的跑步派对今天在梅溪湖开启,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赛首发站暨金茂绿跑吸引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共享跑步的快乐。本次活动是由长沙市体育局、中国金茂长沙公司、长沙市路跑协会主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承办的一次城市公益路跑活动,是基于去年绿跑活动对低碳环保理念的诠释上,一场规模更为宏大的活动。

本次赛事全程5.7千米,赛事组委会按照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标准为跑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在赛后都获得了由长沙市路跑协会完赛证书。另外,长沙市路跑协会协同赛事组委会,特别向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筹备组争取到了20个“长马”参赛资格,奖励给本次比赛男女前10名选手。现场还有70名选手通过抽奖的方式获得赛事组委会准备的电器、运动手环等奖品。

在浩浩荡荡的绿色跑步队伍中,不仅有身姿矫健的年轻人,也有年过花甲的长者,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以63岁高龄跑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的李战哲,他一出现就引起了很多跑友的关注。此外,还有祖孙三代组团参与,整场赛事不管是参赛选手,亦或是观战群众都情绪高涨,大家全情投入,用激情助力“绿跑”。

活动现场,有造型各异的跑步达人,还有各路跑团闪亮登场,美女跑团、亲子团、专业跑团、企业团等。作为主办方代表,以“绿金侠”领跑的金茂长沙团方阵尤为引人注目,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丰富长沙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一种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生活方式。此外,金茂地产即将联合长沙市路跑协会在梅溪湖建立长沙市首个路跑基地,为广大跑友打造一条舒心、省心和放心的绿色跑步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