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开展“蒲黍思先贤,清廉过端午”活动
长沙市长沙县开展“蒲黍思先贤,清廉过端午”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19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廉。端午临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上午9点,长沙县县级领导、各镇街和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都收到了县纪委发送的廉政短信。据了解,这是长沙县纪委开展“蒲黍思先贤,清廉过端午”正风肃纪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

为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狠刹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同时加强传统节日期间的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端午节来临之际,长沙县纪委开展“蒲黍思先贤,清廉过端午”正风肃纪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开展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从5月16日至6月9日,每周(含6月9日端午节当天)向全县领导干部发送一条廉洁过端午的手机短信,提醒领导干部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利用电视、户外广告等载体,在县电视台、县城人流密集区域展播优秀廉政公益广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县纪检监察网站开设“蒲黍思先贤,清廉过端午”专栏,及时发布纪律要求、工作动态,曝光典型案件,并在县电视台、星沙时报同步进行宣传报道。

县纪委下发加强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自主开展端午节期间的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同时,继续与浏阳市纪委合作开展跨区域明察暗访,重点查处党员干部利用节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县纪委牵头,县市场监管局、县地税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配合,开展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不正之风的督查工作,始终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及时进行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