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两司机拳脚相向,防范“路怒症”!
长沙两司机拳脚相向,防范“路怒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20 点击:

内容提要     今早8点左右,长沙县星通5号线公交车司机周师傅,在星沙开元东路行驶时,因为超了一辆小车,惹恼了对方司机,随后两人的争执不断升级,竟然变成拳脚相加,监控记录下了事发的全部经过。

 

这一幕发生在今早的星通5号线公交车上,当时公交车驾驶员周师傅并线左拐超车,在路口红绿灯处,被超的小车司机开始和他理论。

交警随后赶到现场,确认两车并无直接刮擦后,要求两车离开。可公交司机却被激怒了。

【配音】

小车司机也没有就此善罢甘休

      随后星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两人带回调查。双方承认:因为超车问题言语不和,激化了矛盾,从而变成了拳脚相向。民警提醒,行车不但要遵守交通法规,也应该多一些礼让与尊重,切莫做“路怒族”,更不能斗气开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