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女子体内藏毒507克从云南运到长沙 获刑15年
女子体内藏毒507克从云南运到长沙 获刑15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28 点击:

5月26日上午,长沙县法院,刚被带上法庭,陈敏(化名)就红了眼眶。去年12月,她采用体内藏毒的方式,将507克麻古从云南运到长沙,在机场被公安民警抓获。因犯运输毒品罪,她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5万元。

2015年12月8日,陈敏从云南西双版纳飞往长沙,在抵达黄花机场时,被民警抓获,原因是在她的体内藏有毒品。到案后,她的体内排出了4大包和77小包的毒品麻古。经鉴定,毒品净重507克。从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为15%。

法庭上,陈敏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审理,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陈敏运输毒品罪罪名成立,但考虑到未造成实际社会危害,可从轻处罚。

这天庭审,是由长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国军担任审判长,也是“院长开庭”第一季的第五期活动。庭后,审判长李国军介绍,《刑法》规定,制造和运输毒品50克以上,将判处有期徒刑15年到无期徒刑、死刑。本案中,被告人陈敏运输量达到507克,考虑到可能是受雇者,并协助抓获下线,毒品也没有流通社会,因此从轻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