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为追赶救生圈 长沙浏阳一年轻小伙水库野泳溺亡
为追赶救生圈 长沙浏阳一年轻小伙水库野泳溺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0 点击:

昨天恰逢端午节,谭女士与亲友在浏阳万丰山水库旁游玩,虽说水库旁竖立了“严禁在水库库区内游泳、钓鱼”的警示牌,但酷热难当,还是有不少人下水嘻戏。

为追赶救生圈

小伙游离岸边近20米

谭女士回忆,起初,这几名男子只在水库旁游泳,不过其中一名小伙为了追赶救生圈,不知不觉竟游到了离岸边约20米的位置,而这救生圈还未拿到手,小伙突然就没见了身影。

发现情况不对劲,谭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以及120急救电话,警方赶到现场立即封锁现场,并通知救援队员赶到现场展开搜救。

处于水流湍急区

搜救打捞成难题

附近居民介绍,水库最深的地方近十米,浅一些的地方也有六七米。虽然救援队员早早就抵达现场,但是由于小伙溺水的位置正好在水库内一暗河处,水流较急,打捞搜救成了一个难题。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探测,救援队员初步确定了小伙溺水的位置,不过由于小伙下水时并没有着装,普通的挂钩并不能成功将他挂住,救援队员决定选用排钩,并安排潜水员下水协助搜救打捞。

遗憾的是,尽管救援队员多次下水,但此时已将近晚上11点,照明条件不佳,搜救打捞工作不得不暂时停止。

据了解,溺水男子姓高,今年21岁,浏阳本地人,原本在浏阳工业园一修车店修车。昨天也是乘着端午放假回家,下午便与朋友一起相约游泳,没想到遭遇了意外。

附近居民介绍,尽管水库不允许下河游泳,但不少人对这一禁令置若罔闻,溺亡事故也偶有发生。当晚,蕉溪乡政府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一同与家属协调处理此事。

其实,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水库周围树立了多块“禁止下河游泳、钓鱼”的指示牌,但是依然有不少人一意孤行,这才酿成了不少的悲剧。虽说酷暑难当,但是大家如果想要下水,应该选择正规的游泳池,并配备相关的救生装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