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去长沙解放西泡吧别喝醉,因为有伙人专盯醉酒男!
去长沙解放西泡吧别喝醉,因为有伙人专盯醉酒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22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解放西路、坡子街一带酒吧集中,经常有市民喝得醉醺醺就出了门,岂不知这样不但自己的安全没有保障,甚至还会成为小偷作案的目标,这不,长沙天心区坡子街派出所的民警最近就抓获了几名专门偷窃醉汉的小偷。

            

    6月13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竟然躺倒在了解放西路三王街口的花坛边,被另外两名男子盯上。

    幸亏这一幕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民警当即将两人抓获。

         

无独有偶,长沙的任先生在解放西路某酒吧喝醉,在酒吧门口,一名男子假装好心上前搀扶。偷走手机后,两名男子没有就此收手,在街边逗留了一会儿,他们又盯上了男子脚边的包。

             民警调取监控,很快将这名所谓的“好心人”抓获,男子秦某也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由于长沙坡子街附近有很多酒吧等娱乐场所,像这样趁人醉酒后行窃的案件时有发生。

            民警提醒大家,如果在酒吧喝酒后应找朋友搀扶陪伴,不要独自出门,避免遭遇财物损失或其他不必要的伤害。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李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