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泉塘“7.3”故意伤害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长沙市长沙县泉塘“7.3”故意伤害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5 点击:

亲们,还记得7月3日22时18分左右,在星沙泉塘一男子在9歌8KTV门前被群殴的事件吗?现在此事有了最新进展。

↓↓↓

>>>>最新进展

7月4日下午17时许,专案民警经过连续奋战,在长沙市开福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武抓获归案。

▲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武落网

▲犯罪嫌疑人郑某武

7月5日凌晨00:05,湖南省长沙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星沙微警发布“关于泉塘街道“7.3”故意伤害案的情况通报”。

经警方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郑某武(现年28,系邵阳籍长沙县务工人员)、李某先(现年40岁,系娄底籍长沙县务工人员)伙同他人于7月3日晚22时左右,在泉塘街道安置区C区13栋9歌8KTV唱歌时,因酒后与同在该歌厅唱歌的吴某等人发生口角引发冲突,郑某武、李某先等人将吴某等打伤,其中郑某武用水泥砖将吴某头部砸伤。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事情发生的经过。

>>>>

7月3日晚22:56左右,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在长沙县泉塘C-13“9歌8KTV”发生血案。

▲“9歌8”KTV

事发后,本台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泉塘派出所和长沙县刑侦大队民警都赶到了现场。发现有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名男子伤势严重。民警立即联系120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救护车抵达现场

7月3日晚23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先迫于公安机关的追捕压力,主动向长沙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李某先

7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前往伤者吴某所在的长沙市第八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记者见到了事发时与伤者吴某同行的朋友罗先生。

▲吴某同行的朋友罗先生

据罗先生回忆,7月3日晚,自己和伤者吴某还有四、五个朋友一起去到了“9歌8KTV”唱歌,打人者一行人当时也有五六个人在“9歌8KTV”。由于双方点了同一首歌,产生了一些芥蒂。最后,当罗先生和伤者吴某等人准备离开这家KTV的时候,不料,对方一行人竟守在了大门口……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我们在视频中所看到的。

目前,受害人吴某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犯罪嫌疑人郑某武、李某先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全力追捕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