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泉塘KTV石块砸人案主犯被抓 只因在大厅点了同一首歌起争执
长沙泉塘KTV石块砸人案主犯被抓 只因在大厅点了同一首歌起争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6 点击:

内容提要

       7月3日晚上10点18分左右,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C区一家KTV门口,发生一起斗殴引发的伤人案,施暴者手段极其残忍,令人发指。案发现场被附近居民拍摄下来,引发了不少人关注。长沙县警方通报,7月4日晚上他们将视频中用水泥砖砸头的主要嫌疑人郑某武抓获。

这起斗殴伤人案就发生在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C区的这家9歌8KTV门口。事发经过被一位楼上的居民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看到,有四五名男子在殴打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男子被打倒在地暂时昏了过去。

此时有黑衣男子的朋友前来拉架,也遭到了这些人的围殴。

黑衣男子苏醒,准备起身。

一名打人男子发现后,捡起了地上的一块大石头,向黑衣男子的脑部砸去。

黑衣男子再次晕倒在地,这名男子再次搬起石头向黑衣男子头部狠狠砸去。

第二次被砸后,男子头部流出了大量鲜血。

目睹事情经过的市民立即报警并拨打120,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目前被石块砸中的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视频中的被砸中头部的黑衣男子姓吴,东北人,和妻子在泉塘做生意。案发当天是吴某42周岁生日。他们餐馆为吴某庆生,之后吴某便和几个朋友一起到了9歌8KTV。在KTV内因,吴某和几名男子发生了口角,才发生了这起悲剧。

案发后,斗殴的男子全部逃离现场。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迫于公安机关的追捕压力,当晚11点多,主动向长沙县公安局投案自首。今年40岁的李某交代,他和几名从娄底来长沙县务工的老乡聚会,由于喝酒过量,醉酒后与吴某等人发生纠纷,不料最终引发斗殴。

 7月4日晚上,长沙县警方在开福区一安置小区民房内成功抓获用水泥砖砸人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武。

视频中不断劝阻施暴者的罗先生也被打肿了眼睛,他向我们经视焦点介绍了案发当晚的情况。罗先生介绍,当时他们坐在KTV大包厢,由于和郑某等人点了同一首歌,双方发生芥蒂。等罗先生和伤者吴某等人准备离开这家KTV时,对方竟然叫来了六七人守在大门口。

重伤者吴某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仍未苏醒。嫌疑人郑某武、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其他几名打人者也还在追捕中。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松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