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文联下半年将推精品力作 打造“网上文联”
长沙市文联下半年将推精品力作 打造“网上文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6 点击:

今日下午,长沙市文联召开2016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市文联党组书记王俏,市文联主席何立伟等出席。

何立伟表示,下半年长沙市文联将按照围绕中心、着眼长远、惠民乐民、开放交流、加强管理等五点思路,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推进精品创作,精心策划各类活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深化对外文艺交流,不断提高文联的履职能力,团结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推进文艺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

下半年,长沙市文联将继续围绕“中国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主题,围绕“四更长沙”建设,组织开展系列创作活动,推出一批精品力作;面向省会长沙开展“2014—2015长沙文艺新人”评选,着力发现培养和宣传推介一批有潜力的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加强文艺人才数据库建设,打造“网上文联”,大力宣传推介优秀文艺人才和文艺作品。

会上,长沙市文联重点表彰了2015年度国家级、省级重大文艺奖项获奖作品与作者。包括对荣获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的浏阳市强盛龙狮艺术团、被评为“2015全国优秀少儿期刊”的《创作》杂志社、荣获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称号的邬建美、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作品奖的陈寰和文佐、荣获第二届路遥文学奖的何顿等27位个人或单位给予配套奖励共计15万元,其中单个最高奖励2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