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以为户主是单身女性 长沙男子装完防盗窗又来入室行窃
以为户主是单身女性 长沙男子装完防盗窗又来入室行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9 点击:

   男子以为户主是单身女性决定下手,被当场发现

  7月26日晚,五矿万境水岸小区,物业保安抓住入室行窃的男子。受访者供图

  给你安装防盗窗的人,却悄悄进入你家打算偷东西,五矿万境水岸小区最近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老公,快来!阳台上蹲了一个人。”7月26日晚11点,住在该小区的张女士在客厅阳台上发现了一名陌生男子,她赶紧喊来老公,并打电话给物管人员。物业连忙派来两名保安,同时向井湾子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带走男子前,张女士和保安盘问了这名男子,得知该男子姓刘,30岁,来自益阳,平时跟着叔叔在长沙装防盗窗。去年4月帮张女士家装过门窗和隐形纱窗。“他说是一时兴起,就带着装修用的工具过来了。”原来,刘某在张女士所居住的楼栋24楼装门和防盗窗,晚上11点左右,他记得张女士平时一人在家,就从24楼到27楼,爬进张女士家中作案。

  “我十多天前才结婚,老公刚好在家里。”张女士28日接受采访时说。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郑祖辉证实,刘某有门禁卡,可能是24楼业主提供的。

  张女士事后了解到,刘某名下有两辆车,月收入有七八千。后来在派出所,刘某向丈夫求情,说自己家里有老人也有小孩,最终张女士一家选择了谅解。

  警方提醒,为了防盗,护栏铁栅间距要小于16厘米才钻不进人。睡觉前可以将一块较大的木板或空酒瓶等易发出声响的物品放置到门后,当窃贼撬门入室时便会发出巨大的声响,吓跑盗贼。吹空调时房门不要关严,以便听到其他房间的动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