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蓝 彰显长沙“气质”
长沙蓝 彰显长沙“气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31 点击:

月日从岳麓山后山俯瞰长沙城蓝天白云下整座城市满眼绿意一江碧水从城中穿过

7月27日,从岳麓山后山俯瞰长沙城,蓝天白云下,整座城市满眼绿意,一江碧水从城中穿过。

在西湖文化园上空朵朵白云点缀蓝天

在西湖文化园上空,朵朵白云点缀蓝天。

蓝天白云下一位小孩穿着溜冰鞋正在岳麓山下的河堤上玩耍

蓝天白云下,一位小孩穿着溜冰鞋正在岳麓山下的河堤上玩耍。

蓝天下游客们正在梅溪湖畔自由地玩耍享受着这美好的空气和环境

蓝天下,游客们正在梅溪湖畔自由地玩耍,享受着这美好的空气和环境。

月日参加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的选手们在蓝天碧水中划舟而过尽享品质长沙建设带来的生态环境之美

7月23日,参加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的选手们在蓝天碧水中划舟而过,尽享品质长沙建设带来的生态环境之美。

近日长沙空气质量良好傍晚时分华灯初上从绿意葱茏的桃子湖眺望湘江东岸整个城市在湛蓝天幕下显得格外迷人

近日,长沙空气质量良好,傍晚时分,华灯初上,从绿意葱茏的桃子湖眺望湘江东岸,整个城市在湛蓝天幕下显得格外迷人。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映照着通透纯净的山水洲城。

  有一种蓝,叫长沙蓝。一位女诗人由衷赞美道:“长沙也有海,在天上。”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猴年的天空如此曼妙。湘江北去,橘子洲头,岳麓山上,梅溪湖边……无论你身处何处,只要驻足仰望、随手一拍,皆是蓝天白云入画来。湖南大学法学院的喻老师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感叹:“这样的蓝天白云宛如上天的恩赐,令人心情愉悦。”

  本报记者举起手中的相机,放飞航拍无人机,不停地按下快门,生怕错过这一幅幅美景。

  从高空赏星城,绿带环绕,公园湿地错落。蓝天碧水间,心旌摇曳。天空如洗,云也俏皮:时而变作一大团一大团的棉花糖;时而伸个懒腰,身段拉得长长的,像极了光滑的绸缎;时而化作织女手中的丝线,丝丝缕缕,在空中缠绕。大晴天,蓝天、云彩和城市更匹配,静如处子,动若脱兔,气象万千,美不胜收。

  提升长沙空气质量,彰显长沙“气质”,既是提升长沙品质的必要,更是保障民生之福的必需。据长沙市环保局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长沙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58天,优良率为76.7%。越来越多的蓝天背后,并非偶然,百日攻坚行动、清霾季·春风行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三年造绿大行动……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多管齐下取得了良好效果——长沙蓝频现,已成为一种新常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