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土匪货社”的老长沙月饼竟然是在厕所旁制作出来的
“土匪货社”的老长沙月饼竟然是在厕所旁制作出来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0 点击:

虽然目前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月饼市场已经悄然兴起。最近,有市民向记者爆料,有一个名叫“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在微信上卖的火热,事实这光鲜的背后却暗藏猫腻。

知情人爆料微信热销月饼背后存猫腻

记者在微信以及微博上注意到,确实有“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的推广信息,并且还有微信号专门卖这种月饼。

从微信所发的图片和视频上看,每天的发货量不少,销量似乎不错,月饼使用牛皮纸仿古包装,看上去也比较精美,但是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

难道真的是三无产品?

难道真的是三无产品?

难道真的是三无产品?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了南门口文庙坪小学附近找到了这家“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的门店,但此时门店正关着门。

知情人称,这家门店的月饼就来自30米外的一家作坊内,记者来到这家作坊时,作坊也是大门紧闭,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作坊确实是在生产月饼,但是生产环境让人不敢恭维。

 

作坊内环境令人堪忧 

制作间紧邻厕所

晚上六点左右,记者来到该作坊,此时作坊已经开工,员工们正在加工和包装月饼。

记者注意到,该作坊有上下两层,都是在制作“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该作坊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制作的都是传统手工月饼,主要供给附近的这家“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门店。

传统工艺、仿古、包装精美

不过这家作坊生产状况却让人忧伤

配料间旁边就是厕所

提供不出生产许可证 

产品无厂址生产日期

在现场,该月饼作坊的相关负责人始终提供不出生产许可证,同时,记者注意到,在这里包装好的产品同样没有标注厂名厂址以及生产日期

面对记者的质疑,该月饼作坊的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如果客户有需求,要我们打厂址要求打标签都会打出来,有些顾客不喜欢工厂化的。 ”

确!实!是!三!无!产!品!

食药监突击检查 

月饼作坊不达标系无证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长沙市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马对这家作坊展开查处行动。

面对执法人员,这位月饼作坊的负责人称有证,可是却迟迟拿不出来,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检查之后表示,该作坊的生产环境根本达不到办证的条件。

面对执法人员的质疑,月饼作坊的相关负责人承认该场所确实没有取得相关的资质。除了无证生产,执法人员还发现,该作坊在使用食品添加剂上同样存在问题。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附近的“土匪货社”门店,执法人员注意到,该门店出售的正是这种“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并且现场还有员工正在邮寄打包。

目前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要求“土匪货社”老长沙月饼的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同时对他们的进货原料以及售卖情况展开进一步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