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六旬花木工面馆内疑中暑身亡 倒地后市民帮刮痧
长沙六旬花木工面馆内疑中暑身亡 倒地后市民帮刮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5 点击:

  8月13日下午6点多,长沙黎圫路黎郡新宇小区附近的杨裕兴面馆,餐厅内突然一阵哄闹,视线转向了靠门口的位置,那里躺着一位老者。

  盖码饭刚刚上桌不久,老人就倒地了,面色发紫。救护车将老人送到医院,但仍未能挽回老人的生命。餐馆负责人称,老人大概60多岁,是一名花木工,应该是中暑。但并未得到死者家属与官方证实。目前,东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善后问题正在协调中。

  老人吃饭时倒地,有人现场帮他刮痧

  家住长沙火车南站附近的李先生目睹了这一幕。

  当时,他到这家面馆就餐。老人和3位工友坐在进门的左手边。李先生进门时,服务员正在给这桌客人上菜,他还特意看了一眼,“好像是红烧肉,盖码饭”。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老人饭没扒几口,就突然倒在地上。

  见到老人倒地,周边的人都很着急,服务员也拨打了120。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扯了几下老人的脖子,“好像说是在刮痧”,老人脖子上出现了红色痕迹,但没有太多好转。

  8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到现场采访时,餐馆老板甘永忠也提到了这一点。他说,事发时他还在家中,接到员工电话后赶到现场,得知老人已被救护车运走。

  事发后,东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餐厅被拉起了警戒线。李先生说,他一直在店外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看出个所以然,“老人就突然倒地,不行了”。

  14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从雨花警方获悉,老人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经抢救无效身亡,餐馆称是中暑引发

  按照雨花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的讲述,老人身亡排除他杀可能,也不是食物中毒,甚至不构成案件。到底是什么原因?该负责人不愿意透露。

  在多番沟通后,餐馆老板甘永忠介绍了部分情况。他说,死者是一名花木工,这段时间在香樟路附近的小区进行绿化施工。8月13日下午6点多,死者与另外3人开车来到店内进餐,菜刚上没多久,老人就倒在了地上。

  “是中暑。”甘永忠说,他也向老人的同行工友了解过,8月13日上午,老人就出现了头晕等中暑症状,当时喝了两瓶十滴水后,感觉情况有所好转,老人再次出工,干了一个下午的活。没想到,到餐馆进餐时,倒在了地上。

  对于老人抢救无效身亡一事,老板甘永忠称,派出所已在调查此事,“是中暑死了,警方也是认可了的”。他说,出于人道主义,如果协调过程中,需要餐馆协调善后,他们也愿意参与。

  8月14日,记者两次前往甘永忠所说的小区工地,没有找到老人的工友,也没了解到更多的情况。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