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房价疯涨 “合肥炒房团”长沙炒房真相调查!
房价疯涨 “合肥炒房团”长沙炒房真相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1 点击:

关键时刻

近日,在长沙一些楼盘的营销中心里,“合肥炒房团”的名号,那是相当的响亮。在销售人员的口中,这个神秘的“合肥炒房团”是十分的财大气粗,多则买一栋,少则十几套房,如果您看中了哪套房,又不马上买,没准就会被这合肥炒房团买走。那么这“合肥炒房团”真有这销售人员说的这么邪乎吗?又是否真得的存在呢?

首先来看记者从碧桂园山湖城和中海梅溪湖售楼部进行的调查。

巨有钱,不留名,这就是销售人员们口中,合肥炒房团们的性格,除此之外,这个很神秘的炒房组织还具有几项特殊的能力,第一,就是他们看过的楼旁,房价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定的增幅,这第二呢,就是您看中的优质房源,如果不果断下手,就会很快被炒房团买了,那么这个神秘的“合肥炒房团”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除了售楼部,据说合肥炒房团还把手“伸”向了部分二手房。

一些售房中介据说还有这个合肥炒房团的联系方式?

这炒房真有阿徐说的那么简单吗?为了博取记者的信任,自称是合肥炒房团“熟人”的阿徐,给了记者一个电话,那么这个电话能不能让记者联系上者神秘的合肥炒房团呢?就在记者和对方约见的时候,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究竟“合肥炒房团”是从何而来?记者随后联系了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那么,记者又回得到什么样的解答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