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国庆假期24支青少年足球队长沙鏖战 7天56场比赛
国庆假期24支青少年足球队长沙鏖战 7天56场比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2 点击:

首场比赛冒雨开球。

  10月1日上午,首届“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开幕式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24支球队齐聚星城长沙,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是U12青少年足球赛,将有38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7天的时间里将有56场比赛上演,是湖南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根据赛程安排,首届“玛丽莱杯”为期7天,10月1至3日进行小组赛,4至6日进行淘汰赛,10月7日进行决赛。

  尽管今天长沙秋雨绵绵,但场上气氛热烈。在A小组中,来自四川的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以6比2战胜益阳市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取得开门红;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市南山区育才第一小学以4比0零胜宿迁市实验小学三棵树分校。在接下来的B小组中,长沙市天鸿小学以16比0大比分战胜石家庄市翟营大街小学,而广州市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不落下风15比2同样以大比分战胜重庆市玉带山小学。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刘峰介绍:“这次来参赛的大部分球队,都是省内外的青少年足球顶尖球队。包括衡阳成龙成章实验小学在内的7支省内球队也参加了本次赛事。来自省外的17支球队中,广东省深圳市育才第一小学等多支球队,也均为所在省份的佼佼者。”

  附:首届“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小组赛分组情况

  A小组——益阳市朝阳国际实验学校、自贡市汇东实验、宿迁市实验小学三棵树分校、深圳市南山区育才第一小学;

  B小组——长沙市天鸿小学、石家庄市翟营大街小学、重庆市玉带山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

  C小组——衡阳市成龙成章学校雁栖湖校区、浙江省永康市解放小学、西安市莲湖区远东第一小学、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第三小学;

  D小组——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佛山市第十三小学、常德汉寿县龙池实验中学附属小学、西昌航天学校;

  E小组——长沙市红卫小学、黄石铁山区第三小学、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F小组——湖南湘潭湘乡湘铝示范学校、绵阳市三台外国语学校、萍乡市开发区光丰小学、武汉市武昌区南湖第二小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