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十一期间长沙书店读者多
十一期间长沙书店读者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6 点击:

  长假进入第5天,有人选择“行万里路”,也有人选择“读万卷书”。今天,记者到长沙各大书店和图书馆走访发现,读者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其中,长沙图书馆入馆人数超过1.1万人次。

  今年,长沙实体书店回暖,书店重新成为很多长沙市民休闲消费选择。今天中午,记者在当当梅溪书店看见,仍有近400人在看书、选书。一位店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每天都有超过3000人进店选书、读书。书店在假日期间,还组织了多场分享会,周仰之、黄佟佟、阿丁、谭伯牛等作家先后与读者进行新书分享。在弘道书店海信店,当天有800多人进店选书、读书。在位于桃子湖的卡佛独立书店和建湘路止间书店,也都有200余人进店。而长沙图书馆一直是星城爱书人最集中的地方,其新馆自去年底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读者157.5万多人次。10月4日,长沙图书馆读者达10242人次,而今天超过1.1万人次。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书店。一位姓邹的女士表示,黄金周期间各景点人满为患,不想出去游玩。而平时工作忙,利用节假日带孩子来逛逛书店读读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