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走基层 看帮扶 长沙“女强人”背后的推手竟然是
走基层 看帮扶 长沙“女强人”背后的推手竟然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5 点击:

在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有一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女人,名叫游鲜云。短短4年时间,她从一个打印复印店的小老板,成为名下拥有饭店、生态园、以及20家蔬菜连锁店的女强人。她说在自己发家致富的过程中,一直有人在背后帮助她,这个推手究竟是谁?他为什么要帮助游鲜云这样一个出身农村的女子?

知识改变命运,在街道前后两次的帮助下,农村出身的游鲜云不但实现了她的大学梦,也开始了创业之路。可好景不长,一开始,游鲜云就遭受到了几十万元的惨重损失,街道能否再次帮她走出困境呢? 

除了像游鲜云这样的大规模企业之外,在同升街道和社区里,还有不少想要创业的市民,尤其是女性,面临着资金缺乏等很多问题。对此,街道和社区也积极提供了帮扶,有人居民连到大医院工作的机会都放弃了,一心一意在社区里搞起了创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