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惊险30分 长沙民警化解爆炸劫持危机
惊险30分 长沙民警化解爆炸劫持危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黎托男子章某为了报复女友吴某,竟携带自制炸弹,并持刀闯进一家麻将馆内,将正在打牌的女子吴某刺伤,随后引爆炸弹。事发后,章某还一度用生命垂危的吴某做人质,长沙民警安志在到达现场后,与歹徒斗智斗勇,终于化解危机。今天,警方首次披露了现场完整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全程记录下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刻。 

        

  男子为报复女友  竟引爆炸弹劫持女友

        案件发生在今年7月。一声巨响后,长沙黎郡新宇康景园小区冒出滚滚浓烟。嫌疑男子章某竟然引爆炸弹,刺伤并劫持了女友吴某。

         躺在地上的女子全身是血,而这名持刀的中年男子情绪激动。就在这危急时刻,出警民警安志不顾个人安危,决定靠近歹徒展开劝说。

  民警安志上前劝说   找准机会奋勇夺刀 

        早已丧失理智的犯罪嫌疑人章某一再拒绝任何人接近。这时安志主动卸下枪支,冒着危险接近嫌疑人,并且劝说歹徒一起先抢救受伤女子。

          在安志的劝说下,章某把受伤女子抬上担架,但始终把刀架在女子脖子上。在僵持中,安志发现了重要时机。

       

    在近三十分钟的危急时刻,民警安志和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终于化解了危急。

         双方均有家室    竟产生情感纠葛 

          男子引爆的是自制土炸弹,事发现场被炸得面目全非,一片狼藉。而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安志斗智斗勇,终于在三十分钟内解除了危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章某比女友吴某小9岁,双方其实都有家室,但两人在舞厅内相识后,产生了情感和生意上的纠葛。

 民警挺身化解危机  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女方吴某几次提出分手,章某却不愿意放弃,还觉得受到了欺辱,决定展开报复计划。目前,章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已经被批准逮捕,面临的是法律的严,惩。而在这次危急行动中,民警安志挺身化解危机,也留下了一道永远的伤疤。

 安志从警11年   面对危险冲锋在前 

        32岁的安志,已经从警11年,从一名警校毕业的警员成长为派出所刑侦中间力量,安志说,冲锋冒险早是家常便饭。

感谢这些不顾个人安危,保护市民平安的人民警察,你们是好样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