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民政系统举行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长沙市民政系统举行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7 点击:

昨日下午长沙市民政系统举行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图为后护理员彭献姣正在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长沙晚报记者陈飞摄

昨日下午,长沙市民政系统举行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图为90后护理员彭献姣正在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 

  双手合掌交叉,在患者胸口一下一下按压,有力又有节奏……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90后姑娘彭献姣身着白色护士服,表情严肃而认真,白皙的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昨日下午,她参加了由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妇联、共青团长沙市委共同主办的长沙市民政系统第四届护理知识暨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对她来说,这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赛事,不仅仅关系着院里的荣誉,也关系着她的进步。比赛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行,数十名来自市第一、二、三福利院等单位的优秀护理员代表参加了角逐,赛程有静脉输液、无菌技术操作、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给氧、铺备用床等数项。这些参赛选手大部分是90后,平时她们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服务老人和孤残孩子,现在团聚在一起展现精湛技艺。彭献姣觉得自己的这份工作很有意义。

  比赛结束后,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长沙市委向在各竞赛项目中取得综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授予了“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巾帼建功标兵”“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给在各竞赛项目中综合成绩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