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网络女主播邂逅“富商” 开头很浪漫结局很无语
长沙网络女主播邂逅“富商” 开头很浪漫结局很无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3 点击:

11月2日,八一路附近,被“富商”骗走两万五千元的网络女主播艾丽。图/记者华剑

  年轻的网络女主播艾丽(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偶遇文质彬彬的中年富商黎威,听起来这会是个浪漫的故事。然而,短短两天,她却被黎威骗了25000元。10月31日黎威落网后,艾丽才知道,原来黎威只是个小学文化的骗子。警方怀疑有多名女子都陷入了黎威的骗局。

  相识 因“撞”结识 富商当晚向她邀约

  艾丽是一名90后网络主播,平时通过网络平台表演唱歌、跳舞等才艺,赢得粉丝们的礼物。

  10月10日凌晨,艾丽从芙蓉区燕山街的麻将馆走出来,不小心撞上一个人。她抬头一看,是名四、五十岁,穿着得体的中年男子。“听口音好像是沿海人。”男子随即主动加了艾丽微信,说自己叫黎威,从小就移民香港,目前是商人。在交流中,艾丽被黎威文质彬彬的外表打动,两人便相约晚上吃饭。10月11日,黎威带着艾丽购了块名表。当晚,两人住进了宾馆。

  行骗 当面签合同 打牌输光钱向她借

  10月12日早晨,一名约摸30岁、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来到房间。黎威向艾丽介绍,称男子是自己的生意伙伴王总,两人当着艾丽的面,签订了份上百万的合同。

  “后来让我陪着他们打麻将。”艾丽说,黎威从包内掏出6叠百元大钞,但很快就都输光了,并向艾丽借钱。“当时心里是迟疑的,但他说让我先垫着,等下让秘书打10万元到我账上。”艾丽便将包内5000元现金,加上从银行取来的2万元一同交给黎威,却又被黎威全部输光。

  惊觉 两名“富商”乘坐电摩离开现场

  没有收到转款信息,艾丽便有点着急。黎威称,他让湖南的朋友送钱过来。随后黎威下楼,留下艾丽和王总。分钟后,艾丽接到了黎威电话,称朋友已送来钱,让艾丽到酒店附近的某商店会合。

  艾丽赶到指定地点,却没有发现黎威的踪影。她赶紧返回酒店,却发现房间内早已人去楼空,她赶忙报警。湘湖派出所民警从酒店监控发现,黎威在酒店后门打电话让艾丽下楼,随即与提着行李箱的“王总”会合,两人搭乘了摩的离开现场。

  抓捕 “富商”仅小学文化

  10月31日,民警发现黎威在长沙天心区一家酒店有入住信息,便立刻赶往现场。根据现场遗留的行李箱和物品,民警断定两人又开始行骗了,便设计了一出“瓮中捉鳖”对两人实施抓捕。

  被警方抓获后,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黎威称自己叫李伟力,广西荔浦人,小学三年级文化,有诈骗前科。出狱后,在牌桌上认识了陈琪斌,两人决定合作诈骗。李伟力先锁定诈骗目标,再假装富商接近,并通过请客吃饭、买礼物等方式博得目标好感。随后陈琪斌化身“王总”上场,整个套路就和艾丽的经历一模一样。目前,李伟力和陈琪斌已被刑拘,艾丽被骗的钱也被民警追回大部分。

  提醒 受害对象可到湘湖派出所报案

  民警介绍,正规合同应为一式三份,而李伟力只拿出两份,签名和抬头均为仿冒。除外面两张为真钞外,大叠钞票都是银行点钞也是道具。民警在株洲、上海等地都发现李伟力的行踪轨迹。如果还有受害对象,可到湘湖派出所报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