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讲评 列问题清单逐一交办
长沙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讲评 列问题清单逐一交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4 点击:

昨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讲评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过硬措施,全力抓好项目冲刺,打赢项目建设这场硬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讲评,列出问题清单对相关单位逐一交办。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建设保持良好的推进态势,初步统计,1月-10月全市完成重大项目投资27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00多亿元。全市新建项目开工率高,重大项目进展良好。前10个月计划新开工项目560个,已开工项目518个,开工率达92.5%。但当前重大项目建设还存在项目投资进度不均衡、部分项目没有按计划开工等问题。

陈泽珲指出,现在已是岁末年尾,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务必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务求明确责任加以解决。他强调,对在建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要积极帮扶年内能够竣工投产的产业项目,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对未开工项目,要深入分析和研究存在的问题,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对于年内仍然不能开工的项目,坚决按照考核办法严肃问责;对预备项目,要抓紧前期工作,力争提前开工建设。要精心谋划来年项目计划编制工作,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目标,重点突出“三个中心”建设,谋划一批基础性、战略性、民生类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