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1937年出生7岁时被拐 八旬长沙老太寻亲70余载不放弃
1937年出生7岁时被拐 八旬长沙老太寻亲70余载不放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7 点击:

内容提要        

    亲情是永远无法割裂的。今年79岁的王爱香老奶奶,7岁时和2岁的弟弟上街,竟然在韭菜园附近走失,被人拐卖到了武汉,这70多年里,老奶奶从未放弃过寻找亲人,最近,老奶奶得到一条重要信息,当年才两岁的弟弟很有可能还生活在长沙蓉园派出所辖区!老人立即托人来到长沙寻找!

7岁与弟弟走失被拐   

79岁时仍在寻亲

老人如今双目失明    

弟弟或仍健在住长沙

已经79岁的王爱香老人如今双目失明走动艰难,只能委托儿子的朋友罗先生打探消息。罗先生说:王爱香老人原名王再珍,1937年出生在长沙市韭菜园附近,1944年,7岁的她与两岁的弟弟走失,被人拐卖到武汉生活。

70多年过去了,老人从来没有放弃寻亲

最近,老人的儿子通过武汉公安查询到一条重要信息,老人的弟弟很有可能还生活在长沙蓉园派出所辖区。据老人回忆,父亲名叫王玉林,弟弟名叫王金树,如果在世的话弟弟今年应该在72岁左右。

今年上午,焦点记者陪同罗先生,带着老人的嘱托来到了长沙蓉园派出所,值班民警也立即对老人信息进行登记核实。

警方查到多位“王金树”  

明天将帮助寻亲 

民警介绍,通过查询叫王金树的人可不少,要确认这些人中哪一个是老人的弟弟,还要进一步核实。民警也将积极帮忙寻找

明天,警方将对疑似亲人进行实地调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