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小伙裤兜里的“苹果7plus”自燃烧腿?
长沙小伙裤兜里的“苹果7plus”自燃烧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30 点击:

22岁的小连(化名)是高桥文具批发店的一名员工。昨天(29日)上午11点左右,正在工作的小连突然感到自己的大腿被烫了一下,再一查看,居然是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自燃冒烟了……

自燃后的“苹果7plus”

▼▼▼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个细节,这台手机的外形的确是一台黑色苹果7plus,但外观上却与苹果7plus有些细微的不同。比如说,手机的摄像头:

苹果7plus为双摄像头

而小连的苹果7plus”只有一个摄像头

▼▼▼

 

小连说,这台手机并不是从正规的专卖店购买的,而是从一个熟人手里拿的货,才使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小连自己也弄不清楚原因。随后,记者带上这台自燃的手机去到专业苹果售后维修店进行检查。

 

是不是台二手机无从考证!

但这的确是一台改装机!

完整视频

所幸的是,小连的身体并无大碍。维修人员提醒,改装机本身就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使用过程中稍有不当,比较容易引发自燃!

最后请收好这份

《手机使用安全手册》

赶紧转发给你身边的手机党吧

▼▼

图片来源见水印

安全使用手机!

请保护好自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