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捣毁儿童食品黑作坊 收缴染色“棉花糖”
长沙捣毁儿童食品黑作坊 收缴染色“棉花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4 点击:

内容提要        

   甜甜的、软软的、造型蓬松的棉花糖相信大伙小时候都吃过,一些中小学校门口都有售卖,那么它是否干净卫生呢?最近,长沙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黄兴镇内一处出租屋内,暗藏着一处专门制作儿童食品的地下加工窝点,不法商贩随意使用添加剂以及色素制作棉花糖,而就在执法人员对这处窝点展开执法时竟遭遇到了对方的暴力抗法以及威胁!

           

看到执法人员上门,这处加工窝点的一名工作人员显得情绪激动,不仅言语上对执法人员多次威胁,甚至试图殴打摄像记者

加工窝点内多名工作人员恼羞成怒,一再阻拦执法,他们到底要隐藏什么呢?而就在此前焦点记者配合执法人员就对这处隐蔽的出租民房展开了调查!

房间内到底在干什么呢?通过蹲点调查,执法人员在民房旁边的一处杂乱间发现了猫腻

此时,透过一处破损的窗户,库房内的秘密初现端倪!

透光窗户明显的看出,库房内堆积大量的塑料包装杯,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进行分装,那么这些杯子里放的又是什么呢?

民房白天大门紧闭,所有的窗户、通风口都被进行遮挡,如此费尽心机原来就是为了隐藏非法加工生产的真面目,经过调查发现,这处窝点不仅非法从事儿童食品生产,添加剂色素更是随意添加,现场触目惊心。

看到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几名作坊工作人员更是试图逃走躲避查处,在被拦下后更是暴力抗法,试图威胁执法人员以及摄像记者。

随后公安民警也赶到现场支援,控制暴力抗法人员,而在这处加工窝点地面堆放大量的等待包装的棉花糖。旁边则是生产儿童饮料的设备。一个白色塑料桶内装着红色不明液体。

这个就是儿童食品加工生产作坊的制作间,从现场的工具可以看出这里是用于生产棉花糖的,我们现场发现这种添加色素的白糖,被染成了红色和其他颜色,之后在这里进行包装。现场环境恶劣。

在加工窝点地面堆放各种色素以及添加剂,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计量器具,工作人员添加全凭感觉

而作坊生产的各式儿童食品更是仿冒多个品牌之后通过物流快递的形式销往江西,河南,贵州等全国各地。

最终执法人员对这处窝点进行现场查封,并对相关食品进行送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