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新建民用建筑须建警报专用房
长沙新建民用建筑须建警报专用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5 点击:

  在长沙市范围内,新建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均需同步建设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12月4日,记者从长沙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获悉,《关于建设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有关规定的通知》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实行。

  按照该《通知》,同步建设的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应当设置在项目建筑物顶层,与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到位。若用地面积小于或等于单个防空警报器音响覆盖面积的新建项目,须同步建设1间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若新建项目用地面积是单个防空警报器音响覆盖面积的1倍(不含)至2倍(含),须建2间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新建项目需建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的数量,以此类推。

  同步建设有防空地下室的项目,人防警报设施专用房及附属设施的质量验收与项目防空地下室竣工验收一并进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